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歷史課上的“血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課上的“血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我這個題目,你一定毛骨悚然了吧“血案”?不會吧事實並不是你們想像那樣,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這節歷史課上的“血案”吧! 

  下午我們第一節課上歷史活動課同學們都把自己家的寶貝帶來看看,同學們一個個都十分興奮,有的帶銅錢,有的帶清明上河圖,有的帶糧票……老師也帶了幾個迷你兵馬俑,發給我們看看,同學們一個個愛不釋手,把它有抱抱又摟摟,恨不得親上一口,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班的體育班長張小明手拿一個半跪着、手放在膝蓋上的兵馬俑。他似乎有什麼問題想問老師,而老師就站在調皮鬼陳小雨的邊上,他就一路小跑的過去了,跑到陳旁邊時,陳看見張手上的兵馬俑,習慣性的伸手去拿,而張反映慢,當反應過來時,陳的魔爪已來到眼前手一不小心,“咚”,兵馬俑以一個優美的跳水姿勢跌到地上,“咔”腦袋沒了,與身體分了家,陳那潤紅的小臉一下變得與紙一樣白,還用手捂住嘴巴,兩眼恐懼的一眨一眨,心想這下一定完了,迷你兵馬俑腦袋被我弄掉了,我百分之百死定了,可老師寬容大度,像沒事人一樣,把兵馬俑放入盒子里。陳終於鬆了一口氣。還好歷史老師好,不然陳就…… 

  怎麼樣,歷史課上的“血案”驚險吧,如果還想同,就等到下一次吧!

您正在瀏覽: 歷史課上的“血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課上的“血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