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星期天真有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星期天真有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個星期天晚上,我家掀起了一場“戰爭”,那就是“電視爭搶戰”。 

  晚上,我們一家吃完晚飯後,都“虎視眈眈”地望着電視。爸爸看着報紙,但是他的眼角偷偷地看着電視機,怕有人搶先一步搶去電視權。我雖然也進了房間,但是心早就飛到了電視上了。這是媽媽立下的家規——飯後半小時不許看電視。 

  於是,漫長的半小時過去了,我趁爸爸不注意,一下子溜了出來,打開的電視機,姐姐也沖了出來,因為我倆都想看連續劇。但是爸爸杖着自己人高馬大,撥開“人群”把搖空搶了過去,用自己的身體擋住了屏幕。唉,今晚的連續劇又泡湯了。媽媽在廚房裡把剛才的一幕看得一清二楚,她想我們搶得兩敗俱傷后才出馬。現在爸爸贏了,媽媽這位老將終於出馬了。她想過去搶遙控,但是哪有這麼容易呀!於是,爸爸和媽媽就理論起來,她說:“你明天還要上班,你還看電視,想吃到嗎?爸爸見理虧,就快求到:‘老婆大人讓我看一看吧,以後不看了!但是媽媽趕着看她的電視,說:“不行。” 

  沒辦法,我和姐姐只好回到房間複習功課,爸爸也只好看他的報紙了。一場家庭風波終於結束了。不好他們又在搶電腦了……這個晚上,我家這場有趣的鬧劇仍在上演着。

您正在瀏覽: 這個星期天真有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星期天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