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星期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星期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婧,快做作業啊!又在那兒磨磨蹭蹭,你看現在都幾點了,明天早上又起不來,補習班又要遲到……”媽媽在客廳朝我喊着,聲音提高了八度。唉,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還是不能享受到輕鬆愉快。媽媽的“鞭子”又“抽”了起來,我這匹筋疲力盡的“馬”怎麼能不跑呢?

  剛寫一會兒,媽媽又走進房間,對我說:“美婧啊,馬上要上八年級了,你又要學物理了,媽媽怕你跟不上,所以幫你請了個家教,明天晚上來教你物理。媽媽也是為了你好啊……”我木木地點了點頭,知道媽媽的良苦用心。可是,這節奏是不是也太快了點?周六上午是數學課和英語課,下午是作文補習班,晚上又是物理課。天哪!我望着天花板,欲哭無淚。我的休息時間在哪兒?其餘不上課的時間都要寫作業。我站在陽台上往下望,一群小學生歡快地跑着,騎着自行車。好懷念小學啊,天真、無憂無慮。每天作業在學校就寫完了,回到家,複習一下功課,預習一下明天學習的內容,就可以出去和同學玩了。周末,只有星期六上午的一堂數學補習班,作業也很少。寫完后,就可以約同學一起去逛街、看電影。現在呢?周一到周五晚上寫作業要寫很久,周六周日除了寫作業就是上補習班。我不敢想,現在才初一就這樣了,到了初三,快中考時,我僅剩的睡覺時間也會被占吧?什麼時候才能解脫呢?我想,可能要到高中畢業后吧?

  “美婧,你寫完沒啊?”我一驚,唉,思緒又飛出去了。我理了理思緒,全集中在作業上,又繼續寫。這個數學題怎麼這麼難啊?我絞盡了腦汁,只好去問老師了。過了好久,終於,作業完成了。夜,靜悄悄的。我躺在床上,天真地想:要是有個“星期八”該多好,只屬於學生們的“星期八”。在那一天,我們可以痛痛快快、無憂無慮地玩一天,沒有家長的約束,沒有學生的負擔,那樣該多好!想着想着,我進入了夢鄉。夢裡,我和小學同學們手牽着手一路狂奔,充滿了歡聲笑語。那天,就是星期八……

  初一:徐美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星期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星期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