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期天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天的早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推開門站在陽台上,陽光溫暖明媚,陽台上我種的花鮮艷奪目。我長長地伸了個懶腰,多麼愜意! 

“砰!砰!”,樓上傳來一陣拍打被子的聲音,接着棉絮和灰塵從天而降。我躲避不及,弄的灰頭土臉。於是我忍不住厲聲向樓上吼道:“拍什麼拍!一大清早就污染空氣!”可上面的拍打不但沒有停止反而更猛烈了。無奈,人家佔據有利地勢,我只得退避三舍。 

一會兒,拍打聲停止了,我趕緊出來,那水壺給那些遭到“空襲”的可憐的花兒來了個“淋浴”。晶瑩的水珠在綠葉上滾動着,有幾滴頑皮的水珠還跑到樓下。我順勢向下一看,呦,那些水珠不偏不倚全落在樓下晾曬的被子上。我跳了起來,怎麼辦呢? 

這時,樓下的奶奶伸出頭來向上望着。我更加害怕,怕他開口罵我。可是她竟然對我和藹地笑了笑,慈祥地說:“天氣好,是要澆澆花啊!看這花開得多水靈呀!”說完,她就把被子往旁邊挪了挪,便回屋了。我愣住了,一時間回不過神來。奶奶的行動好像給了我什麼啟示。我努力的思索着,可樓上再次拍打被子的聲音卻打斷了我。“噢,我明白了!”我把頭伸出去向上一望,正好和上面拍打被子的阿姨打了個照面。我笑着對她說:“阿姨,天氣這麼好,是要晒晒被子啊?”阿姨尷尬地點了點頭,只輕輕拍了兩下就回去了。 

你想知道我明白什麼了嗎?原來,寬容會像溫泉一樣化解人之間的一切冰凍,一切不愉快,而且快容還是互贈的禮物呢!我站在陽台上,感到這陽光更明媚,更溫暖了。 

(指導教師:呂梁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正在瀏覽: 星期天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