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愉快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那天,從吃過晚飯後六點到八點,一直有人來。那是一個令我感到愉快的星期天。 

 第一個來的往往是邵志康,他很瘦小,他和我是最志同道合的,我們有很多共同語言,所以他一進來我們就開始說話,令我感到頭疼的是,他很會鑽空子,讓我有時說話很小心。 

 接着,趙家能也來了,他一來馬上就熱鬧了,他最喜歡吵鬧了,一會兒碰碰這個,一會兒碰碰那個,他不喜歡安靜,有時候心情好時和他吵還很開心,可心情不好時會感到十分厭煩。他雖然貪玩,可是很機靈,學習成績也不錯,他的眼中閃爍着智慧的光芒。 

 又過了一會兒,邵旭凡也來了,他是邵志康的叔叔,他們兩個也正好相反,邵旭凡很胖,力氣也很大。他一進門就大步流星的走向座位,然後仰坐在凳子上,他的眼睛像切開的長縫,眯縫着,卻從中射出一道墨一樣的黑光,他的目光總讓我感到固執與樸實。趙家能很喜歡和他吵,總聽到他們吵鬧的聲音。 

 漸漸地,人越來越多 ……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這個生日將永遠記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