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天一起床,就聽見了爸爸媽媽的嘮叨聲:“ 快起床了,大懶蟲 …… ”我可真想在被窩裡多躺一會呀!一吃完早餐,就直奔車站.公共汽車飛弛而來,大家蜂擁而入.我也在人群當中,不過是被人擠扁了.一到學校就開始了一系列無聊的繁忙工作.在學校可真難受啊! 

  一到家裡,午飯過後,便有一大堆的作業壓在我的身上,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我被作業搞的暈頭暈腦.到底誰來救救我,我快窒息了! 

  我可真想躺在草地上,聽鳥兒的盡情歌唱,看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聽大自然的心跳聲......可是,這只是一場夢! 面對我的是一張張陌生的考卷,是一頁頁做不完的練習,是一堆堆把我壓得喘不過氣的功課.

  我情願當做一隻無憂無慮的鳥兒,在空中自由翱翔.哪怕有一天,我被獵人用獵槍打下來,我也無怨無悔,因為我曾經自由過!!!我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