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天我想要得到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想要得到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哥哥,爸爸。

  他們都不在我身邊,想念在他們離去的那一刻,到現在依舊存在。我是一個平凡的再也不能平凡的人。我曾想過對每個人很好很好,但是因為種種原因,種種的種種。我變了!我不再是一個天真的小女孩,物的生活充滿虛偽。我身邊的每個人,每一個。他們都把我想的好壞好壞,我今年才14,我想得到愛,想要有媽媽陪在身邊。不可以么!

  在三年級,我來到姨媽家,從這一直住到現在,我原以為他們都對我很好,因為畢竟不在自己家我從小就善於看別人臉色行事。但是一切的一切,都在我的成長中發生改變,他們的虛偽一次次被我的成長所揭穿。我又變了!

  我想要擁有像別人一樣的愛,想要得到鼓勵,想要有媽媽陪。很難么!告訴我,很難么!今天,我因你們而改變。今天我想得到愛!

  山西臨汾堯都區劉村二中初一:可不是么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想要得到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想要得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