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要留住一米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要留住一米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啊,好不容易盼來一個星期天,好舒服啊!我伸了伸懶腰,從自己那童話般的小房間里走出來,一屁股就坐在爺爺放在陽台上的“搖搖椅”上面。春天的空氣真新鮮啊!我被它征服了,無賴地閉上眼睛,使勁吮吸着空氣,彷彿要把它的營養吸收完。  

  我攤開紅彤彤的手,緩緩地舉了起來,我望着窗外的陽光,暖洋洋的,我想要把它留住,讓它永遠留在我的心裡。就這樣靜靜得享受着,我似乎感受不到空氣的流動,只是覺得空氣熱熱的。讓空氣輕撫在臉上,像一層薄薄的紗從臉上劃過。 

  “HI!夢嵌,早啊!”恩,是誰的聲音,這,這不是權靈心嗎?她怎麼會在這裡?好奇怪。我猛的坐起來,尷尬地回答:“好啊,靈心,你,你怎麼會在這裡?”靈心朝我笑了笑:“我是來看看今天有沒有什麼‘收穫’”“收穫!?”我百思不解地看着她。“嵌,其實我是來問你一個問題,見你家的門是開着的,所以,就茫昧地進來了,你不會怪我吧!”靈心還是微笑着對我說。看她的樣子,好像一個還不成熟的小妹妹。 

  我胸有成竹地對她說“什麼問題,你儘管問吧!看我能不能夠回答上!”“如果你上輩子是一個天使,因為犯了錯誤,才被天帝扁為凡人,有人卻知道了你的前世,那你應該怎麼辦?”我皺着眉頭打量打量靈心,見她好像是很認真的樣子。“嘿嘿!靈心,你又在耍什麼招術?全都使出來吧!我夢嵌可不怕你!”“沒——沒有!”她好像有點慌了,“我——我是——認真的!”“切!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問這些!”我不削一顧地拒絕了她。 

  “算了!”靈心低着頭,再也沒有來的時候那麼活潑了。從她的眼神里,我可以看出她的悲傷.她徑直向門外跑去,我怎麼追也追不上.哎!有什麼嘛?不就是一個"白痴問題"嗎?不至於這樣吧!我頂着滿腦子的問號,又坐在搖搖椅上. 

  算了,明天看看她到底怎麼了,到底是哪根神經不對?

您正在瀏覽: 我想要留住一米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要留住一米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