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08年,我想要說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年,我想要說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過得很快,那年夏天,我們還是一個個懵懂的孩子,可現在,卻感覺長大了很多,有些事情似呼明白了,自己不像以前那麼無知了;那年夏天,帶給我的有很多,回憶起從前的日子,這酸,甜,苦,辣,永遠不會忘卻;那年的夏天,總是習慣於依賴別人,可現在不會了,我要學會獨立...... 

  那年夏天,已成為往事,現將面對的是2008年,雖然晃晃悠悠地過了十二年,無聲無息,13歲了,時間過得那麼突然,如此之快...... 

  {淡淡的每一個生日} 

  生日,想想只是一種安慰,是給予自己要長大了的一種安慰而已,小的時候,總是期待,甚至是守侯那一天的來臨,最初的願望很簡單,也很幼稚.想要好多好多糖果;這也很容易實現和滿足,(大概是我至今也很愛好糖果的原因吧?也是ID低調糖糖的由來哈!),那時,也曾開心過一天,日子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長大了,生日來時,媽媽總會第一個問我;"你生日想要什麼呀?我給你買去!多麼樸實的話語啊,而我卻發愣,半天不說話,沉默無聲,似乎並不高興,這麼多生日就這樣淡淡地過來了,習慣了,但我覺得也挺開心,呵呵! 

  {薇寶,永遠是我最鐵的朋友!} 

  薇寶,談起你,就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你說..! 

  我們要永遠的在一起,即使天踏下來,有我幫你頂着..! 

  記住: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薇寶,你永遠是糖寶最鐵的朋友..! 

  其實,我很愛你!呵呵..! 

  薇寶,我說過,要一生陪伴着你,着句話,不一定..! 

  我不知道會不會永遠,完一我哪天不在了..! 

  你也要象現在這樣開心,幸福..! 

  那,我就滿足了..! 

  知道不?要乖乖的哦..! 

  幸福,也許是靠自己得到的..! 

  {2008年,都要快樂..!} 

  這是新的一年,我感謝的人還有很多,祝福的人也有很多,2008年,祝全天下的人都要快樂每一天,快樂地生活下去..!(貌似用了不少快樂,額,不管啦..!) 

  我不能做什麼,只得默默地祈禱,深深地祝福,希望大家幸福下無..! 

  以上:<糖寶> 親筆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我想要說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年,我想要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