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遇外星來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外星來客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我開始工作后的第一項決策就是要拆除原來所有的木製結構的房屋,建成水泥結構的新大樓。誰知,當我們的建築隊剛剛拆掉一些破舊木製房屋時,我的工作就受阻了。原因很簡單,由於國家原來住房就緊張,這些被拆掉房子的住戶無法找到住處,便到市政府控告我,說安置局搶佔他們的房子,使他們無家可歸。上級機關責令我暫停工作,我有口難言,便呆坐在家裡的書房,苦苦思索下一步的工作方案。 

  一天,小姑娘味味(我從外面抱回的一個小小的無家可歸者)拿着一張精美的名片來找我,說外面有一位大姐姐要見我。我整理了一下衣裝,連名片也沒看便隨她到了客廳,只見一位秀美端莊的姑娘正微笑着坐在沙發上等着我。互相介紹后,我倆便面對面坐下,她微笑着對我說:“聽說你正在為住房的事發愁,我可以幫助你。”“是嗎?”我欣喜若狂,連忙問,“你有什麼辦法?” 

  她笑着對我說:“你最好去睡一覺。”我雖然感到費解,但為了能了解她講的解救辦法,便順從地回到卧室里睡覺去了。真奇怪,在夢中又很快見到了她,她正在翻閱我的抽屜里的文件,那可是機密文件啊!我翻身下床,便往工作間跑去。 

  一推開門,我驚呆了。只見一個身穿銀光閃閃盔甲,頭上長有兩根長觸鬚的只有七八歲小孩子那麼高的人,正拿起一個他帶來的大箱子裡面一個形似馬達的東西。這是什麼?我突然看見那“大馬達”一閃,一陣強光往工作間的窗外射去,強光過後,安置局旁邊的那座大樓就不見了。“你是誰?你在幹什麼?”我厲聲問道。 

  “我是艾克,火星人。”他回過身,有禮貌地點了一下頭,鎮定自若地回答我,“我正在給你幫忙。” 

  “幫忙,你這是幫的什麼忙?”我發火了。“別發火嘛!”他微笑着說,“我是天外來客,對客人要有禮貌么。” 

  真是個無賴。火星來的無賴!我說:“艾克先生,請你明白告訴我,你這搞的什麼名堂?” 

  他神情突然嚴肅了,“局長先生,我想你是很清楚的,中國現在的許多城鎮已人滿為患,由於你的決策失誤,盲目拆去大量木板房,使許多人成為無家可歸者。您的工作現在已經無法進行。我想幫助你擺脫困境。你願意幫助我說服那些無家可歸者搬遷到火星上嗎?我是來邀請你們的。希望你們能答應我。”說著,他就爽朗地笑了。 

  “這我當然不反對。可是,”我只得改變了語氣,“你剛才是……” 

  “一個木星間諜來了,就是你剛才會見的那個姑娘。她跑到那棟房子里,準備把從你這兒偷到的文件連同那一批人都轉移到木星上去。瞧,那棟房子里的人現在都回到地面上了。” 

  我往外一瞧,啊,樓下有許多人正站在那裡,我驚奇不已呢! 

  “我同意你的要求。”我笑着對他說。 

  他,也笑了。身上的銀甲閃閃鋥亮。 

  經過我向上級機關請示,邀請科學家作報告,並細緻地做動員工作。終於有一天,一座大型飛碟滿載着1500名無家可歸者,飛離了地面。送行者人山人海,這是艾克先生駕駛的飛碟,向火星飛去。我突然想起了艾克先生臨別時說的一句話:“如果你們地球上的人願意搬遷到外星球上去,我們歡迎你們去做客。”我想,艾克先生的此行,必能使我們地面上的人獲得教益,因為他給我們描繪了一個燦爛的宇宙前景。

  (包涵一下啊,第一次寫想象作文)

您正在瀏覽: 巧遇外星來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外星來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