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遇外星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遇外星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一天,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念頭——星際旅行。於是,我告別了親人和朋友,駕駛着超光速宇宙飛船,飛離了地球,進行了一次星際旅行。

  在飛船里,我迅速換上了能自動調節溫度的衣服,因為我要去的星球是“木衛二”,那裡非常寒冷。一轉眼,我飛到了“木衛二”。下了飛船,發現有一部分是鹹海,周圍凍着高高的冰。我穿上多功能潛水衣,潛入海中。我一下子驚呆了:魚長着腿和腳,一會兒游,一會兒跑怪模怪樣的蝸牛游淶游去,十分快活。

  這片海洋的主人是誰呢?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他們長着人的身子和魚的尾巴,是神話中的美人魚。他們見到我,十分友好地向我打招呼,與我交談。我告訴他們,我來自地球,生活在陸地上,那裡也很美,歡迎到地球參觀、遊玩,我們會熱情地歡迎他們。他們愉快地答應了。

  一天後,我坐上飛船與他們依依不捨地告別,飛回地球。

您正在瀏覽: 巧遇外星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遇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