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星來的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來的朋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外星來的朋友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四年六班  高赫 

  星期日的早上,阿虎剛從被窩裡鑽出來,就被嚇了一跳,原來,他看見太陽被一個東西擋住了一點。 

  一-查明真相 

  阿虎當時看到了很奇怪,馬上聯繫了小秀和李博士來看看。小秀和李博士趕到了。李博士用掃描器掃了大半天,也沒掃出個究竟。 

  這時,小秀說:“也許那個是外星人的飛船呢!”“對呀,咱們可以去研究室測驗一下呀!”小虎大聲地說。 

  於是,他們馬上趕到了研究室。李博士測驗了好幾次,都是一個內容,在太陽前2000光年,一顆小行星上住有一個外星人家。在最近,即將有一個飛船在一個香港登陸。 

  原來,小秀說的對了,真的是外星人。 

  二-被迫離開 

  小秀他們乘坐飛機趕到香港,李博士用掃描器掃了掃,找到了他們的位置。 

  看來,他們來的真是時候!他們走了一段路,看見一群人擠在一起,他們走進一看,是一艘飛船和三個外星人。他們馬上走上去,和他們打招呼。 

  小秀說道:“歡迎你們來我的星球,這裡不錯吧,有什麼事找我們。”李博士轉過頭來對小秀說:“小秀,你忘了,外星人是聽不懂咱們說的話,幸好早有準備。”說著,從懷裡拿出3個機器。“給他們各套上一個,就能聽懂了。”他們和外星人交流了一番,回到了家。 

  原來,他們因為自己的星球缺失水分,才來到這裡的。從此,外星人就在地球住下了。 

  三-飛船壞了 

  過了一段時間,李博士研究出了能讓體內充滿水分的葯。於是,外星人決定離開地球,回到家園。外星人坐着飛船離開了,看到他們離去,阿虎還有些依依不捨呢? 

  阿虎回到了家,又嚇了一跳,因為太陽又被擋住了一點兒。阿虎馬上鎮定了下來,可是,不一會兒,李博士打來了電話。原來,飛船出故障了。 

  李博士教外星人學會了返回,他們才安然無恙地回來了。 

  四-重返星球 

  外星人自打飛船壞了,又住在阿虎家。在這一段時間裡,李博士天天修飛船。 

  飛船終於可以走了,但是兩個壞人盯上了飛船。 

  “老大,那幾個外星人能值很多錢1”一個壞人說。“我看一定價值不菲。”一個人回答說。三個外星人在離開的時候遇到壞人了,但在李博士他們的護送下,外星人終於離開了。 

  兩個壞人被放在飛船的末尾,這時,一塊隕石把他們倆碰掉了。真是惡有惡報啊! 

  小秀他們聽了這件事,一定笑掉大牙。

您正在瀏覽: 外星來的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來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