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遇外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遇外星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啊,小心!飛碟!”人們驚慌失措,四散而逃。飛碟從天而降,落在陳毅廣場的東邊。我躲在“臍橙洞”里,緊張地看着飛碟。只見兩個外星人走了出來,身穿鎧甲,長着一雙乒乓球這麼大的眼睛,頭上還長着兩根天線。

  外星人看到我說:“你好,我是來地球做客的。”這話說得結結巴巴,嚇得我差點兒昏過去。外星人又說:“我邀請你到我們的飛碟里參觀我們的設備。”我又驚又怕地走了進去。剛進門,就聞見了甜甜的牛奶味,我都已經忘記自己了。艙門裡有很多的按鈕,有三角形的,有四邊形的,說也說不完。

  外星人說:“我帶你參觀我們的飛碟,你也帶我們參觀你們的地球吧!”“好。”我爽快地答應了外星人,說:“你們要去哪裡?南山公園,好嗎?”外星人說:“好啊,走。”外星人帶我到一個圓柱一樣的地方,眨眼間就到了南山公園的釣魚台,“可是,這裡的魚都死了。”我說。於是,外星人從袋子里,掏出一個瓶子,把裡面的液體,往水裡一灑,魚都活了。

  突然,外星人不見了,我一抬頭就看見飛碟在天空盤旋着。外星人說:“請你警告人類,請他們不要在破壞環境了,要保護環境。”話音剛落,飛碟就消失在天空中了。

  江西贛州贛縣信豐第一小學四年級:郭昊?F

您正在瀏覽: 奇遇外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遇外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