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中有一隻鳥,沒有豐滿的羽毛,也沒有尖利的長嘴,只有一對含有無窮力量的翅膀,它飛呀,飛呀??鳥的名字,叫自由。

  傳說中有一棵樹,沒有茂盛的葉子,也沒有甜蜜的果實,只有一條剛勁得永遠延伸的粗根,它越扎越深??樹的名字,叫堅定。

  傳說中有一條魚,沒有閃光的魚鱗,也沒有漂亮的尾巴,只有一張永遠需要水源滋潤的嘴,它一張一合??魚的名字叫,渴望。

  傳說中有一枝花,沒有芬芳的花蕊,也沒有嬌美的花瓣,只有一輪向著太陽方向的花盤,它時時地傳着??花的名字,叫追求。

  後來,傳說中有一個人,他始終做着同樣的一個夢,夢裡有那隻鳥,那棵樹,那條魚,當然也少不了那花,他的夢也許永遠不會醒來,至少沒人知道他何時醒來,??夢的名字,叫明天。

您正在瀏覽: 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