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尋夢者

  作者:幻影閃騎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是個愛做夢的人,為了自己的夢想去尋找,這就是我??尋夢者。夢需要尋找,是不現實的,當記憶深處的靈魂,寄情於心靈的一瞬間,你就會夢見那深刻的記憶。

  人需要幻想,在幻想中祈求進步,在夢中尋找自己的那塊樂土,在夢裡你才是真正的無拘無束,無憂無慮。是誰為夢輔上雙翅,讓它在我心中飛翔。我尋找,夢中的樂土。我尋找,夢中的幻境。我尋找,夢中傾訴的港灣。這就是我??一個尋夢者的真實告白。

  現在流行“追星族”,但我不“追星”我“追夢”。你的感受我不能體會,可夢的滋味還要你自己去體味。夢中可以飛,可以走,可以跳……甚至可以“死”,有時會夢見有很多人來殺我,我呢?我只要裝死睡在地上,我就能躲過這“一劫”了,這多麼好。夢裡還能飛,不論珠穆朗瑪峰多麼高,不論太平洋多麼寬,不論龍門客棧多麼險,我都可以飛去玩玩,離開地心引力的感覺真的很美,你能在一株小草上站着,也能在水面掠過,或許當你才開始飛的時候,有一點害怕,當你能自由自在的飛時,感覺真很爽隨着黑夜的腳步,尋找夢的足跡,躺在睡床上,進入夢的故鄉,這正是一個“職業”尋夢者的無尚追求。

  人會衰老,而夢卻不會退色。問世間:夢為何物?直教人留連忘返。這就是夢的魅力。沉溺在夢的世界中也不好,別忘了現實還是要面對的,夢也有好壞?噩夢讓人心驚膽顫,夢好像沒有好的吧!應該沒!那就看你怎樣面對咯!為了尋夢,可別吃安眠藥哦,小心長睡不起喲!尋夢,是為了更清醒地融入現實世界,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尋夢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