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空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尋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努力學習為底色,以失敗成功為主色,在人生中編織着我的夢。

  ??現在

  忽然有一天,朋友問我:

  “你長大了想幹什麼?”

  “恩??,”我被這突然的問題問得楞住了,回過神來反問自己:“你長大了想當什麼呢?護士?因為你的姑姑,你羨慕她的工作?教師?因為你的父輩和祖輩都是教師?商人?因為……?”

  我還在思考着,忽略了朋友正在等我的回答。

  朋友見我答不上,就搶先說了出來:

  “我長大了要當一名警察!”自豪而乾脆的脫口而出,好像已經確定了很久似的。

  “警察?這麼危險的工作你都敢?平時看你老鼠都怕的樣子!”我說。

  “所以,我現在努力的鍛煉自己呀!你呢?你還沒說呢!”

  “不知道!”我一點也不因自己沒目標而感到愧怍,斬釘截鐵的回答。

  ……

  明媚的陽光灑到土地上,溫暖而舒服,我躺在草坪上,想着早上朋友的那個問題。

  “你真的有沒理想了嗎?那你來上課是為了什麼呢?那你上課是為了什麼呢?”

  睜開眼睛,看着那片遠在天邊也可以說是近在咫尺的天空,小時侯,我曾幼稚的以為那上面就是天堂,住着天使。而現在,我知道了,那是外太空,是茫茫宇宙,是人類能所不及的地方。!!!我腦子裡忽然冒出了一個念頭,去征服他,不那麼偉大也要去看看他。

  鬱悶的心情一下子銷聲匿跡了,對,我用去征服他!看看他!這就是我的夢想。我現在的成就根本就起不了什麼作用,我要加倍努力學習知識,讓自己的天空更廣闊,更精彩!

  我以銀河星係為底色,以飛船火箭為主色,在浩瀚星際中編織着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天空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