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尋夢。 

  我化作一縷微風,飛啊飛,我的夢兒,你究竟在哪裡? 

  我化作一朵白雲,飄啊飄,我的夢兒,你究竟在哪裡? 

  我化作一粒沙子,滾啊滾,我的夢兒,你究竟在哪裡? 

  我化作一滴溪水,游啊游,我的夢兒,你究竟在哪裡? 

  尋夢,追圓夢,我的夢啊,你在哪裡? 

  >(一) 

  6歲時,我如痴如醉的愛上了白雪,嚮往那種純潔帶點夢幻般的顏色,就好像是一個個白色的精靈。多想親眼看看真的雪,哪怕只是一片雪花,也令我會興奮的手舞足蹈。我就整天在家門口的石階上坐着,滿還希望的期待下雪。這時正是北風呼嘯的冬天,天氣冷的不得了,我想,如果下雪,我就在雪地上奔跑,雙手伸開,捧着雪花,然後再雪地上才初一連串的腳印,還可以堆雪人,和小夥伴們打雪仗,想想就高興!可是天氣雖冷,但天空中卻就是不下雪,我的心一陣一陣的感到難過,想去看雪的夢像一條長蛇,盤住了我的心…… 

  我去乞求媽媽:“媽,帶我去看雪吧!”媽媽摸摸我的頭,笑着說:“好,等你長大了我們就去!”“不嘛……現在就去!”我撒着嬌。媽媽無奈的嘆了口氣說:“下雪的地方離這兒很遠,要坐飛機,還要走很長的一段路……”我將信將疑的望着媽媽,遺憾極了,現在看不成雪了,哎!現在我記不起當時的心情,只是記得心好像被一塊大石頭壓住了,難過極了…… 

  >(二) 

  9歲時,我瘋狂的迷戀上了唱歌,喜歡歌聲,喜歡樂曲,於是,我報了學校的合唱團,我每天早上早早的去到合唱團,跟着老師一遍又一遍的不厭其煩的發著聲,每天下午一放學第一件事就是奔向合唱團,我覺得那是一種享受,一種陶醉……我很認真,覺得唱歌好像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喜歡老師表揚我,因為那樣我才會覺得自己沒有白練,我還喜歡老師叫我們唱新歌,每學一首,我就感覺又有了收穫…… 

  我隨着合唱團參加了許多次比賽,都取得了十分優異的成績,我很高興,而且我很快又成了合唱團的高聲部聲部長,我覺得努力沒有白費,唱歌這個夢想常駐在了我的心中……但是在我升到初中的時候,因為作業多了,課程多了,根本就沒有時間再去合唱團了,我很傷心,就這麼告別了唱歌…… 

  >(三) 

  12歲時,也就是現在。我喜歡上了讀書和寫作,最喜歡契科夫的小說,每次品讀他的文章都有不同的感受,我在書海中遨遊,感到很快樂……於是便買了許多小說,像《套中人》啊等等,我都會讀上不下10遍,讀書對於我來說,就像老鼠和大米一樣,一看見便興奮的什麼都忘了,也因為這樣我迷上了寫作,一直希望能像契科夫一樣能寫出短小卻有趣的小說。 

  我報了學校的作文班,每個周末都去學習寫作,從短小的童話,逐漸開始寫長篇的小說,我感覺寫作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每當有人讚美我的文章,我就會感覺到很快樂。我又開始讀同齡人的作文,取長補短。這時我會感到以前讀的書沒有白讀,好詞好句隨時便能用到,我會繼續在書海中,作文中遨遊,永遠…… 

  夢想啊,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在我失敗時鼓勵我,在我驕傲時提醒我,在我難過時安慰我,啊!夢想,你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仰望天空,我的夢啊……

您正在瀏覽: 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