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夢韶華ⅰ(9)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韶華ⅰ(9)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九)七色令VS百變魔女(9) 

  紫戀?和蕭疏影來到醫療室,看到許多雨居的人都痛苦地躺在床上,冒着冷汗,臉色發白,嘴唇發青,明顯的中毒現象。不過還好不是很嚴重,也不是那麼難治療,只需吃一顆解藥就行了。 

  她仔細看了看眾人的病情,拿出解藥,交給醫療室里的醫師和護士,吩咐他們把葯分別餵給患者,然後走出醫療室,一臉凝重地對千夕說:“什麼時候發現的?” 

  千夕說:“一個小時以前。” 

  “他們中的是一種慢性毒藥,而且只需把毒種在一個人身上就能使毒性散播出去,如果是今天才發毒的話,那麼……” 

  “那麼下毒時間就是昨天傍晚,而中毒最深的那一個就是毒源,對不對?”一個好聽的聲音插進來。紫戀?和千夕一看,驚奇地發現是寒悠雨回來了。 

  “咦?大表哥這麼快就放過你了嗎?”相比之下,蕭疏影更是驚訝。 

  寒悠雨撇撇嘴,說:“我答應他以後乖乖聽他的話,出門前要經過他同意……反正都是些煩人的規矩啦。” 

  戀?撲哧一聲笑了,千夕臉上也有淡淡的笑意,蕭疏影更是捧腹大笑起來:“表嫂,我看你還真是遇上了剋星……” 

  “好啦,別提這些了。”寒悠雨不耐煩地擺擺手,轉身朝議事廳走去。 

  半刻鐘后,所有相關的人都齊聚在議事廳里。 

  “我剛才看過的了,中毒最深的是……瑤葉。”紫戀?淡淡地說。 

  “這麼說來,那個瑤葉就是毒源了?”上官斕雨說道。 

  寒悠雨懶洋洋地靠在沙發上,說:“瑤葉?這就奇怪了,她的身手不差,警惕性很高,怎麼會這麼沒有防備地被人下毒?”她心裡頓時有了個想法。 

  紫戀?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先不管這些了,你快把你那些莫名其妙的毒拿回蕭家。” 

  “好啦,我知道了,改天我派人過來拿。”寒悠雨慵懶地打了個呵欠,好像很累的樣子。 

  這時門外有人敲了敲門,“主人,我可不可以進來?”是瑤光。 

  悠雨看了看其他人,說:“進來吧。” 

  只見議事廳的門被打開,瑤光一臉焦急地走進來,問道:“主人,姐姐中毒了,這是怎麼一回事?!” 

  “大概是那個人下的毒吧,放心,現在已經沒事了。”千夕代替她答道。 

  瑤光鬆了一口氣,略帶抱歉地說道:“對不起,我失禮了。” 

  “沒所謂,你先去看看瑤葉吧。” 

  “是。”瑤光點點頭,走了出去。 

  尹浩天仔細觀察着她的一舉一動,心中很是不解,她的表情是毫無破綻,應該不是裝出來的,可是怎麼覺得……他突然站起來,對其餘六位夥伴說:“我們先回去再說吧。” 

  “好。”六人都同意了。

您正在瀏覽: 尋夢韶華ⅰ(9)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韶華ⅰ(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