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蝶夢 標籤: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寒風,漫無天際的在空中肆掠着,彷彿要將蒼白的天穹搖曳地支離破碎。 

  在這兒,有一場夢,一場溫暖而又柔情的夢,猶如一個巨大的璀璨渦旋,漸漸地蕩漾開來,如同水面漣漪一般,乾淨、明了。 

  雪花輕輕揚落到她的發梢、臉頰,溫柔、恬靜地融化了,不留一絲痕迹。那深邃透澈的眼眸中,流露出的只有無盡的惆悵,宛如那沒有天涯的天涯,沒有海角的海角。慘白清秀的臉上,卻依然掛着一絲安謐,娉婷遮昱,傾國傾城。 

  她每夜都等候着他,只為千百年來一個不變的夢。 

  夢中,他和她一起在草原上奔跑,他和她一起在馬背上馳騁,他和她一起在庭院中嬉鬧,他和她一起在湖邊上歌唱...... 

  終於,他要走了。 

  單于部落之間互相廝殺。因為仇恨,因為利益,因為名譽,也許,是因為地盤等等其他的原因吧。 

  他走了,但與她留下了一個約定,那就是,無論如何也要等他回來。 

  一年。 

  十年。 

  百年。 

  千年。 

  她每天夜裡都站在這個相同的地點,希望與他邂逅。 

  當清晨的第一道曙光劃破寂靜的深夜時,她疲憊地低下了頭,獃滯的看着自己的雙腳,緩緩地退化...... 

  當那散發著刺眼光芒的太陽升起的瞬間,有一隻艷麗的讓人目瞪口呆的蝴蝶正撲騰着翅膀,向草原的方向飛去......

您正在瀏覽: 蝶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