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蝶夢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夢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蝶夢 標籤:蝶夢作文 蝴蝶夢作文

她從朦朧中醒來,發現自己長了一副新翅膀,她新奇的環顧四周,努力的站了起來,去嗅了一朵玫瑰花。 

她突然在無意間發現地上躺着一具屍體,好像也是一隻蝴蝶。但奇怪的是,他怎麼沒有翅膀?經過自己的疑惑,她終於發現了,自己身上的翅膀並不是原有的那副,是一副雄性翅膀??淚落。 

此時的夕陽,恰好打在她的臉上,那兩隻毛溶溶的觸角,在風兒的指揮下搖晃着,她的臉頰顯出一副莫名的樣子,她微微地回頭看着他,不是一種惻隱之心,而是一份愛意濃濃的戀情。 

這一天,已經昏睡了七天的雄性蝴蝶,終於蘇醒了過來。他的身體還是很虛弱,他使盡了全身的力氣爬向日光下,把下額輕輕的伏在地面上,眼睛咪成了一條線,嘴裡還喃喃的自言自語。此時,雌蝴蝶正向地面飛來,展開雙手抱起他,又飛向了另一個地方。 

這裡如仙境一般美麗,她把雄蝴蝶抬到了一張用葉子做的床上,大鬆了一口氣,試探的問道: 

“我的…我的翅膀是不是…是不是你的?” 

“是的” 

“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你很美麗!” 

“我叫瑪紗,你呢?” 

“蒙哈” 

他們都沉醉了,他們彼此互相看着雙方,好像在傳達着愛意。 

“你放心吧,你會好起來的”瑪紗鼓勵的說道。 

“我也許活不了多久” 

瑪紗為了蒙哈能夠早點好起來,每天早起晚歸,為他采最香的花粉,去蜂窩裡偷蜜給他吃,而且,時常會受到蜜蜂的攻擊,瑪紗被咬得滿身是傷,而每每蒙哈問起的時候,卻總是沉沒無語。 

 夜,又一次的籠罩了大地,瑪紗撫摸着她背後的翅膀,用鼻子輕輕的嗅了一下,她紅了臉,眼眶裡冒出了晶瑩的淚光。她望着月亮,好像在哀求些什麼,她是多麼的渴望,能與蒙哈一起飛出夜空,在月光的照耀下,反襯出厚重的愛情,想到這裡,她嘆了一口氣,又一次失望的回到了床邊,苦苦的忍受着精神的折磨。 

 一個月後。 

 經過瑪紗的努力,他終於能自己站起來行走了,可惜就是不能在飛向蔚藍的天空了,他時常為此嘆息。他不敢再走向蝶群,因為,他們不喜歡一隻沒有翅膀的蝴蝶,那樣,蒙哈會被他們嘲笑、諷刺,甚至會被處死。 

 瑪紗看出了他的心思,一直想把翅膀還給他,可每一次,都遭到蒙哈的回絕。 

 變季了,蝴蝶們都要飛回自己的住處了,不然,就會被凍死,可由於路途遙遠,瑪紗再沒有力氣抱着他飛翔了,於是她決定,把翅膀還給蒙哈。於是她來到蝶神這裡,祈求把自己的翅膀摘下來還給蒙哈。 

 “蝶神,我求你,把翅膀還給蒙哈吧” 

 “啊!你可要想清楚啊!” 

 “求你了”瑪紗留着淚說著 

 “恩,我已經好多年沒有見過像你們這樣的戀人了…” 

 ……。 

 蝶神實在頂不過她,還是把瑪紗的翅膀摘了下來,趁着蒙哈熟睡時,又悄悄的插上了他的脊背上。瑪紗已經筋疲力盡了,她趴在蒙哈的身邊,望着他熟睡的樣子,自言自語的說道: 

 “親愛的,你是一隻真正的蝴蝶了…” 

 清晨,蒙哈被風吹醒,他看見瑪紗躺在地上,他什麼也沒說,只是默默的抱起她,貼在自己的胸口上,飛向了蝶谷,可她卻在半路上就已死去……  蒙哈痛恨地咒罵著,他拚命地沖想牆壁,狠狠的衝撞自己的身體,最後,被撞的頭破腦流,逐漸地,進入了夢鄉。  夢境里,他與瑪紗都有了一雙新翅膀,一雙好漂亮的蝶翼,他們手拉着手,在月光下盤旋地飛行着。此時,蒙哈真情地問着瑪紗:  “親愛的,你愛我嗎?”  “是的,是的”……  就這樣,一個永遠也做不完的夢,它是那樣的甜蜜,那樣的神奇。  這時,空中突然衝出一道光,照亮了整個蝶谷,所有的蝴蝶都圍着蒙哈和瑪紗飛旋,形成了世上最美麗的景色。此後,他們的故事,就被稱為蝶夢……

您正在瀏覽: 蝶夢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