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夢紛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夢紛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好孩子。至少在老師和家長眼中,我沒有好成績,沒有。我總在上課時胡思亂想。夢想我能夠脫離這喧囂到令我悲嘆而又確實屬於我的世界。成績單發下來的那一刻,腦海變成了空白。我那小小的世界。在一瞬間崩塌。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蝴蝶的翅在陽光下慢慢展開,閃耀着眩目的光芒。我。眼迷心醉。可—只是一瞬間,就墜落了。懸崖下,一隻眩目的蝶,走了……留下一具屍,殘了……翼—斷了。墜落了。是不是我的夢呢?

  我。是誰呢?年復一年的,我,在詢問,詢問自己,詢問他人,一次又一次。得不到回答。那麼。我到底是誰?是誰呢?我還在尋找。是蝶么?如果不是。那為什麼。我總是看見。一隻斷翼的蝶呢?它那麼像。從高處落下的光華。一點一點消失殆盡。那麼像—我!那跌落的。慘不忍睹的我。

  睡夢中,我是一隻蝶。歷經千辛萬苦后,在最高的枝頭跌落下來。一直到樹底。很痛很痛,痛到無法言喻。未死,但翅已殘,再也無法飛高。在樹底喘息着,悲嘆着,卻也無法可想了。

  蝶無法再飛翔,在那藍天下,在那耀眼的陽光下。可為什麼,生活還是在延續,一天一天殘酷的到來,結尾,蝶死去了。而我還在這,在這殘酷的世界上活着。活着。忍受着一切的痛苦。我還未死,我還要飛翔。用那殘

  翅,在陽光下絢爛。那怕轉瞬即逝,但卻可以留下那最美麗的回憶。因為我曾經活過,曾經飛舞過,在那最耀眼的陽光之下。

  蝶夢紛飛——我。是誰?

  我。是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要拾起那殘翼,在那陽光下紛飛。展現出那最耀眼的光芒。

  蝶夢紛飛——我。是誰?

  醒來!—未來要自己去創造!

您正在瀏覽: 蝶夢紛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夢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