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變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呢,算是一個假小子,從小我就和男孩子玩耍。應為我覺得女孩子就知道哭,碰一下就哭,所以我呢就和男孩子玩耍,不和女孩子玩。我家裡的玩具不像其他女孩子的家裡的玩具一樣。我家裡的玩具是小汽車,機器人等像男孩子的玩具。媽媽說我是不是應該是男孩子。但是,投胎投錯了,投成女孩。但是性格是男孩子呢。我認為不對,因為我的性格呢也挺像女生了,我的性格是什麼呢?那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我的性格是多變的。我呢,有時候是愛哭,有時候愛開懷大笑。不定。我呢就來給你介紹一下我愛哭的時候吧!

  我呢,雖然愛和男孩子玩,但是呢,性格並不像男孩子那樣剛強。我雖然很少哭,但是我只要一哭起來就止不住了!這不姐姐就把我氣哭了!“媽媽,姐姐她欺負我。哇哇。”我哭的淅瀝嘩啦的。“怎麼了?你怎麼又欺負你妹妹了?”媽媽指着姐姐說道。“她先欺負我的。”姐姐委屈的說道。“那你也應該讓讓你妹妹呀!她比你小。”媽媽邊說邊抱起了我。“好了。不哭了。乖啊!媽媽幫你罵了姐姐了。”就這樣我用哭戰勝了姐姐。

  媽媽還說我是家裡的開心果,這個的原因我就真的不知道哦。我問媽媽,媽媽只是一笑而過了,不回答我這個問題。

  這個就是愛和男孩子玩的我,但是又有女孩子的性格。你說我是什麼人呢?

  大同市六中初一:尉學敏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