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變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多變的女孩,在女生面前我是一個可愛活潑、幽默、爽快、外向、長得不錯的女孩,但在男生面前,我是暴力、可愛、幽默的一個假小子。我這人我知道為什麼,喜歡和男生玩,女生呢,只喜歡和自己最要好的兩個好朋友玩。

  我的幽默—-中午,你如果一進我們班,就會聽到一陣陣爽朗的笑聲,那就說明我正在和男生混在一塊,講笑話給男生聽,那笑話不是我自己編的,就是我在網上看的,男生們都笑岔了氣,所以呢,男生們很愛和我交朋友的啦。

  可愛活潑—-我這個人啊,當喜劇演員可是很有天賦的,每當同學們不高興時,我就會做幾個滑稽樣,同學們看了不得不破涕而笑,於是我就成了大家的開心果。

  其實我還有一個特點,只有我兩個好朋友知道,就是我這個人是很不專一的,但我相信我只是現在不專一,長大了就會很專一了。每當我看完一本言情小說,就會喜歡上一個人,嘿嘿。

  其實我還有好多特點,比如樂觀自信,大家想認識我嗎,一個成績不錯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