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變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多變的女孩。在不同的地方~時間…….我是截然不同。 

 在學校。在班主任英語老師的眼中我是一個成績不錯,但並不是一個很好的班長。在數學老師眼中我是我們班的第一馬大哈。每次考試總要錯計算。但其它題目基本全對。

  語文老師說:“她很喜歡寫作文,但寫得不是很好。”在同學們眼裡,我又是一個不同的我。男生認為我是一個冷血動物,刁蠻。女生認為我是一個活潑,說話直。 

 在家裡。一家之主老爸說:“你是一個不自信並且愛玩的傢伙。”在老媽眼裡我——不愛做家務的懶鬼,不聽話的小孩。在我的老姐眼中我則是一個愛和她吵架,玩“自由搏擊”的不乖老妹。 

  在親人們眼裡我中,我愛看電視,脾氣很壞的小孩。在小動物眼中,小狗說“:她很怕我, 我在 的地方她不敢走。小貓說:“我的眼睛她很不喜歡,也因此她很怕我。”老黃牛說:“她想坐在我身上,但連考都不敢靠近我。她是個膽小鬼嘞!蟑螂,螞蟻等小動物哭着抱怨她不怕我,總用紙把我們殺死。鏡子說:“她很臭美。” 

  我像一個會變臉譜的人,在不同的時間,不同情況我用不的“臉譜”。我是我,又不是我。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