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變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變的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才被老師指出未帶數學魔方,今天意外得到表揚說:全班只有蕭湘雨和王雨洋同學按要求帶了食鹽和白糖。幾天前未按時上交家庭作業,但補交后又得到誇獎,說我的題做得很好。明明做操時說話影響了路隊紀律,檢討后,錯誤行為變成了深刻的認識……這就是我幾天來的表現——一個大起大落,多變的我!不知為什麼,我就是管不住自己,常犯下這樣或那樣的錯。我的生活,我的學習,需要老師、同學和爸爸媽媽不間斷地提醒與監督。沒有大家的幫助,我不可能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採取有效的措施去進行改正。事實上,我的每次進步,都是老師不斷指出並糾正錯誤的結果。我將老師的指責,看着是一次次磨練自己鬥志、鍛煉自身能力的機會。儘管改進的效果還不一定很好,但我在努力!我深信:終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優秀的學生!  王雨洋

                             2010.9.22

您正在瀏覽: 多變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變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