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獎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獎賞可能是爸爸買的芭比娃娃,媽媽那香噴噴的飯菜,但在我的印象中,那最好的獎賞就是媽媽的一個吻。 

  兒時的我每做一件事都會得到獎賞,媽媽說只要我做一個好孩子,就會獎勵我一個吻。 

  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得了雙百分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跑回家想媽媽要那最好的獎賞,媽媽喜笑顏開,“嘣兒”的一聲親在我的臉上。 

  一次,隔壁鄰居小惠的家中突然傳來一陣哭聲,原來小惠剛才去外面玩完后,回來忽然發現扎偶倒鑰匙了,她找了好長時間也沒找到,坐在樓梯上“嗚嗚”的霧了起來。我聽到哭聲后,趕緊跑來問她究竟怎麼回事,的值原因,比小惠大兩歲的我信心滿滿的說:“小惠,沒關係,我現在就去幫你找鑰匙,我一定能找到的!”我拉着她的手,沿着她剛才走過的路仔細尋找起來。太陽一點點的落山了,我還沒有找到鑰匙,心中也開始着急了。可我耳旁突然想起媽媽曾經對我說的話:“月月,記住,面對挫折永遠也不能放棄!”接着,我再次懷着信心開始尋找,終於在花壇邊找到了鑰匙。我們倆都欣喜萬分,小惠說了聲“謝謝姐姐!”然後我倆一同在暮色中跑回家了。 

  回到家時,媽媽早已做好晚飯焦急地等着我。和媽媽說情願陰后,我看到媽媽的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說:“月月長大了,懂得助人為樂了!”然後在我的臉上親了兩下,我的心裡特別甜蜜。 

  媽媽的吻,不僅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愛與期望,也是她給予我最好的獎賞!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