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獎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獎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獎賞就是在我七年級時媽媽對我說的那一句話 

  在我上七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從第七名一下滑到了第十五名,當時,我立刻就呆了,坐在那,一動不動,看到什麼人都好像在議論我。 

  回到家,我一句話也沒說,媽媽好像看出我有什麼心事,於是,便要我拿出成績單來,我不敢拿出來,就假裝在找,可是媽媽做到了我的身邊,輕輕的把握的手拿開,拿過書包來把成績單找了出來當時我很怕,很怕被“K”一頓,可是媽媽沒有這樣做,只是抱着我,撫摸着我的小腦袋,然後站起身來,什麼抱怨話也沒說,只是說了一聲:“收拾好書包,吃飯了。”,我當時以為逃過了一劫。可是······ 

  過了幾天,我過生日了,我背着書包飛快的跑回家,什麼煩心的事都沒了,回家一看,媽媽為我準備了一桌子的好吃的,還有我最喜歡吃的奶油蛋糕。 

  我趕緊坐下,剛要拿起快筷子,媽媽說了一句:“拿出你上次的成績單來!”,媽媽的話不得不聽,只好乖乖的從書包里拿出已經被我揉皺了的成績單。這時,我的手心裡冒出了冷汗,突然,媽媽說了一句:“你是最棒的!”我當時不敢相信,媽媽是從來不這麼誇我的,更不要提這成績下降的事了,可是,事實就是這樣,媽媽把我拉到了她的腿上抓起我的手一起用刀子切下了一塊蛋糕,上面寫着“你是最棒的”一向堅強的我竟然流出了幾顆晶瑩的淚珠,回頭望望媽媽,媽媽的眼睛里也充滿了淚水,就這樣,我讀過了我擁有最還將上的一夜。 

  “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獎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