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失的夢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夢_1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得得9

“酸酸的青梅,澀澀的竹馬。”時而是你我常說的兩句話。那是,我說:“酸酸的青梅。”稚稚的你總會開心的接下下一句話。不知是稚氣,還在還是回憶從前,現在的我好懷念那個時候的你,那個灑滿陽光的你。無論在哪,你的身邊都不會出現黑暗,誰讓你是神的孩子呢,這便是那時的人們眼中的你。 

  雖然你是夜,可我總認為你不該叫夜。因為,如此喜愛陽光的少年又怎會愛上夜?你說,你永遠也不會愛上夜,也永遠也不會讓我愛上夜。因為,全世界我只能愛你一個。可現在呢,夜,你食言了,對不對?我的身旁再也看不見你,有的只有夜的陪伴,我也已愛上了夜的感覺,孤單寂寞,看不見陽光的溫暖,感覺不到你的溫柔。你說,夜,我們還會再次遇見嗎?或許,你的來臨,只是兒時最美的夢吧! 

  天天的天天,夜夜的夜夜,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小時候的你,不知現在,你還是不是一樣,只會獨享陽光讓陽光霸着你不放。還記得,小時候,我牽着你的手,輕輕的叫着哥哥,拉着你一直笑,你無奈的搖搖頭,輕點了我的鼻尖,許諾了我,說:“我的晴,自然只許對我笑,對我鬧。”晶亮的眼睛,倒映出我的身影,這就是你的心境,只為了你的存在而存在。 

  晴,是我的乳名,夜,也是你的乳名。這兩個字,無論在哪,無論何時與何地,他們的生命,都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而你我的相遇,便是世間第一個奇迹!美麗,又迷幻的奇迹!你知道嗎?我本以為從那以後,我們便不再屬於自己,因為,我們都找到了一個歸屬是擁有七竅玲瓏心的人的歸屬。那裡只有誠,只有愛,也只有純的靈氣。是任何人都不可能逾越的界線,因為,那隻屬於你我——晴、夜! 

  你好嗎?我無暇的夜,那日,你悄無聲息的離開,櫻花樹下,光線映照了一張沒有精氣的臉,淚水已經乾涸,哭已失去了本色,挽回不了什麼。那一次,你冷冷的走了,沒有回頭,沒有陽光,也沒有笑容。我不想承認,也不敢承認,那是你,夜!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我站在櫻花樹下,喊着你的名字,單純的以為,你只是走走,而不是一去不回。夜得來臨,星光將我的心打碎,僅存的一絲信念,隨着星光的淡弱而隱落。忘了吧,忘了你有屬於過我,對着風,我絕望地說,他已不在。至少,我的世界,你有來過! 

  夜,可以告訴我,為了什麼,你才要離開?知道嗎?因為你的離開,讓我的呼吸都是寂寞的。以前,我總是說,一個人很孤單,所以我永遠也不要一個人。我要你陪我在一起,一生或一世!可現在,我覺得,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可當我在想你的時候,你是不是也會想起我? 

  看着你的照片,想起你掌心的溫度,記得,你總該捧起我的臉,輕輕地將我的眼覆蓋,睜開眼,睫毛閃動。你說,我的睫毛在跳舞,一步一步,在我腦海,那麼真實!現在,我的睫毛依然在閃動,卻不見了你的手。就像精靈失去了翅膀,也是缺了飛翔的能力。沒有了你的襯托,我的世界也不再完美。曾經,人們總是很羨慕我,說我的天空很美,可現在,你們不用在羨慕我,因為,我的天空沒有了!也不再藍了! 

  記得,那次,是因為我的私心,你第一次罵了我,我哭了,對,我真的哭了。哭得那麼傷心,可你卻沒有安慰我,還說我不該這樣做。但,我的夜,你永遠也不會明白,那個東西,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你也永遠也不會了解,我為什麼要為了那個東西,而讓你誤會了我的感覺。夜,其實,我真的很想讓你明白,讓你了解,那個對於我的意義。可是,這一次,我卻沉默了,原來,你是這麼的不信任我。 

  夜,你知道嗎?那是你和我第一次遇見時同時戴着的一個尾戒啊!雖然,那時你和我都還小,可我總認為那是上帝讓我們相見的信物——天使尾戒!我以為,你會記得,可是,是我太天真了嗎?你真的將它給忘記了,還讓外人有了可趁之機,想要害我!你卻真的上了當!就連你走的時候,也一樣在很我,為了它卻丟下你,是吧!但是,夜,我從未放棄過你,放棄的,是你,當日,我會為了尾戒奮不顧身,只因為我還記得那個諾言:你一個,我一個,一生一世不放開!夜,對不起,我不該不告訴你的,只是,我的私心,讓我迷失了心神。 

  夜,我很不相信,你會因為這一件事而離開我。因為,我一點也不會相信,我們兩個之間的感情會這麼的脆弱,這麼的不堪一擊。好想再看一看你,哪怕只是一眼也好;好像在出沒一次你的眼眸,哪怕你的眼裡已沒有我。夜,真的真的好愛你! 

  小時候,因為我們兩家的陽台很近,所以,我總是喜歡站在陽台的一頭叫你的名字,等你出來。我最喜歡讓你在陽台的另一頭牽我的手,那讓我覺得,無論是誰也不可能在讓我們分開了!那時,我們相望也相知,可現在,我們還可以再相知嗎?我想我已不懂你的心了,那就讓我們想忘吧! 

  一年,兩年,哪怕是十年,我想我還會想起你吧!但是,夜,告訴我,該如何將你遺忘,為什麼?心底的那顆淚珠卻告訴我,我忘不了!夜,好想好想忘記你,忘記我和你!!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夢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