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淺藍-silent華】尋找遺失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藍-silent華】尋找遺失的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淺藍-silent華】尋找遺失的夢想 標籤:遺失的夢作文 那些遺失的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歲月作文

每一個孩子都有着紫貝殼一般的夢想,它虛無,它飄渺,它神奇。它夢幻... ...它用自己特有的本質吸引着孩子們,而我們這些已經遺失了夢想的大孩子們,難道不應該傷心嗎? 

  ——題記 

 在幼兒園時,童年的夢想就像是一塊巨大的棒棒糖,永遠都散發著誘人的香甜,令人垂涎欲滴;小學了,童年的夢想已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沙,無論怎麼擦拭,也永遠無法純凈、自然、美好了;現在,我想看看童年的夢想,卻發現它已經離開我好久好久了。當我努力想抓住一絲線索時,它卻變得十分吝嗇,不肯施捨我一寸回憶,僅僅一寸... ... 

 今天,我站在幼時玩耍的地方,凝望着遠方,似乎看到了一道淡綠色的光,它卻又如曇花一現,還沒有等我看清,又銷聲匿跡了。我帶着一顆沉重的心去追尋輕快的夢想,換來的只是更加沉痛的打擊,我放棄了努力。 

 晚上,我誰在床上,竟做了這樣一個奇怪的夢:童年的夢想搖身變成了一個狡詐的惡魔,猙獰着對我說:“你是一個懦夫,你放棄了童年,所以,我要將你童年所有美好的記憶都清除掉,你將真正變成一個一無是處、吃會讀書的人,哈哈哈... ...”它大笑着向我走來,我猛地驚醒了,用手摸了摸頭,已是滿頭大汗。我又坐了起來,不禁想起了小時候的自己:單純又不天真,不會勾心鬥角,整日和夥伴們一起玩耍、學習、製作... ...有時,還會幾個人在一起,訴說著心靈深處的夢想,讓夥伴們一起稱讚自己... ...現在,這些都已經變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個形同陌路的同窗。望着他們那一張張毫無生氣的臉,我在想:我是不是也這樣了呢?我又去摸了摸自己的臉,柔滑、柔嫩,很有彈性,但轉念又想,是不是心老了呢? 

 如今,我正在尋找遺失的夢想的路上,朋友啊,紫貝殼般的夢也是會老的,它需要我們童心、笑臉的澆灌。天依舊是碧藍的,水依舊是清澈的,我們也依舊是忙碌的,閑暇之餘,我們是不是應該給自己的夢想放個假呢?夢想,總有一天,我會和你一起在藍天上翱翔,在大海里遨遊,在心靈的家園裡歡唱... ...

您正在瀏覽: 【淺藍-silent華】尋找遺失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藍-silent華】尋找遺失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