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織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織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織夢 標籤:織夢作文



  夢 

  青島市57中學初一四班

  王怡銳 

  童年的故事如天際的星星,美麗,耀眼。在遙遠的宇宙中相逢,卻又離開,短暫的相逢,久天長,從此以後,記憶在慢慢地褪去,而永遠也抹不掉的,是對童年的眷戀與懷念。 

  ——題記 

賞·月夜 

  望着夜空,頭靠在窗邊,月,靜靜地閃着光,把夜空的顏色映成一種淡藍,那是一種極美的顏色,是白天天空最高處的藍,如雪山頂上的一朵雪蓮,如森林旁邊的一泓清泉,如大海深處的一片珊瑚,純凈,美麗,令人心安。 

憶·童年 

  思緒慢慢地飄回到從前。從前,我去姥姥家,姥姥家有許多小夥伴,全是女孩,我和她們混得久了,也就熟了,也是,女孩子嗎,總會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她們都稱我為“姐姐”,只因為我比她們大一歲。 

  有天早上,小夥伴莉莉急沖沖地跑來向我報告:“姐姐,薇薇的手被蜜蜂蟄着了,正哭呢!”我聽了后馬上站起來說:“是哪群蜜蜂敢招惹我的妹妹?我找他們算賬去!”莉莉馬上說:“就在那兒,姐姐,跟我來!”我“雄赳赳,氣昂昂”地走到了那群蜜蜂前,其實心裡卻很怕,但作為“姐姐”,也總不能看着妹妹哭啊!於是,我鼓足勇氣,伸出手一把攥住了一隻采蜜正歡的小蜜蜂,但只覺得右手傳來一陣刺痛,被蜇了!我強忍着不讓自己哭出來,擠出比哭還難看的笑,說:“妹妹們,‘惡蜂’被我制服了!”“喔,好耶,姐姐好棒!”妹妹們歡呼起來,我把被蟄的右手挪到身後,擠出蜂毒,一溜小跑逃回家了。 

悟·人生 

  回想起小時候死要面子捉蜜蜂,我不禁望着牆上某個空洞的地方小小的嘆息,童年,悄無聲息地從指縫間溜走了,我試圖張開雙手抓住它,可它依舊向我笑笑離去了,只剩下我絕望又無助地在題海中哭泣。 

織·夢鄉 

  手中沒有針,沒有線,無法穿針,無法引線,但我可以雙手為針,思維為線,用思想與行動之夢,回想從前,展望將來,從前道路平坦,將來崎嶇坎坷,而現在,正是它們的交界線,我揚起雙手,動起思維,看着夜空,窗外繁星點點,寒風卷着塵埃飛入我的房間中,我想,我應該織夢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織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織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