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偉大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力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一種偉大的力量,母愛是慈祥的,是無私的,是溫暖的,母愛猶如清澈的泉水,沒有一點兒雜質,慷慨的哺育着我們。在我的生活中就有這種偉大而神聖的母愛。 

  小時侯,我摔跤了,媽媽便讓我自己起來,因為她不想讓我做一個依賴別人的人,她想讓我自立自強,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漸漸地,我不在依賴別人,媽媽也常誇我,其實她是想讓我做得更好。 現在,我經常遇到不順心的事,媽媽就和我一起談心,讓我把心中的不愉快說出來,這樣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每當我成績不好時,媽媽總是對我說:“相信自己行,努力就能行。你永遠是最棒的!”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就會鼓勵我:“你一定可以的,你是最棒的!”每當我成功時,媽媽就會說:“繼續努力,你真棒!” 

  這些話常在我耳邊迴響,我想起它時,就會鼓起勇氣去干好每一件事。這種鼓勵似的愛,經常給予我信心,我永遠記得媽媽對我說的一句話:“你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