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電飯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飯煲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電飯煲 標籤:電飯煲作文

  現代的社會,科技飛速發展,城市面貌可以說是煥然一新了,電飯煲也走進了千家萬戶,派上了很大的用場。

  今天,我向大家推薦一種商品——海爾CFJ302型智能電飯煲。、有了他,你就可以天天吃上香噴噴的米飯。

  你瞧!他又一身粉紅色的衣服,衣服上還印着幾隻翩翩起舞的蝴蝶正在追逐打鬧。他就是接下來我向大家推薦的高智能電飯煲。

  這種電飯煲精美用耐用。他的主要功能是煮飯、加熱等等。因微壓力蒸汽閥設計,提高煲內壓力,所以以營養保留的更全。讓人們吃的安心。

  海爾電飯煲的蓋比較獨特,青蘋果形狀的,只要按一下蘋果中間的按鈕,他就會緩慢升起,非常神奇!

  這種電飯煲的設計是結構簡便,溫控靈敏一鍵操作,自動保溫人性化設計,並且超厚內鍋,加熱均勻,鍋體不易變化,既又光滑所以蒸出來的美味可口而且海爾的售後服務比較及時,迎得了人們的信賴。

  我向大家推薦的海爾電飯煲還不錯吧!是否也迎得了你們的認可?

  初一:魔鬼中的天使888

您正在瀏覽: 電飯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飯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