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編織夢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編織夢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動漫當中的人物照進現實,那麼也就是手辦了吧。以這種形式,才能讓他們的形象不至於崩壞成一些真人版裡面的樣子。

  二次元的美好,源於可以不受到太多現實的羈絆。

  喜歡收集手辦。總覺得只有這樣,才能讓那些人物真正陪伴着我。

  一柜子的手辦,大部分是在日本買的,還有在美國買的,餘下也有一些就是所說的祖國版了。

  只要看着就可以獲得幸福感。彷彿那些人物又可以鮮活起來。

  微笑着靜靜走向月光下海洋的瀨津美,獲得了生命最後的安寧。擁抱着戀人的Kira,他們是一對偶像劇一般的完美戀人。調皮的小狐狸七寶,和小夥伴們一起奮鬥。

  春夏秋冬一直等待的名雪,和亞由明明是情敵關係吧,可是她最終還是那樣微笑離開。

  最喜歡大海的Stella,你沉睡在海底的時候,是不是就沒有煩惱了呢。

  如果對於這種愛好都要貼上“不愛國”的標籤來道德綁架,那未免也太狹隘了呢。

  因為,那些都是編織夢幻的形象啊。

  是一個人從童年至今都念念不忘的事情,是一路走來不能忘記的力量。

  至於別人說什麼,那並不重要的。誤解又如何,二次元存在於自己的心中,成為面對現實的動力就已經足夠。

您正在瀏覽: 編織夢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編織夢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