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女孩的悲慘人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女孩的悲慘人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她真正來自哪裡?她不知道。她的親身父母是誰?她不知道。從小,她便被賣到了這裡,一個普通的人家收留了女孩。

  在這個家庭中,女孩受盡了屈辱。她每天三餐的是食物都是剩飯剩菜。她完全得不到母愛,她總是被人遺忘在某個角落裡。

  女孩被打了,只因她在洗碗時不小心摔破了碗。女孩被打了,只因她母親心情不好。女孩被打了,只因她把飯燒焦了。她每天都躲在被窩裡哭,默默的哭。她真的很不明白,她的親生母親為何要棄她而去?

  有一天,女孩實在忍不住香噴噴的肉,於是,她偷偷的吃了一塊。不幸的是,被她母親看到了。她隨手拿起一根棍子,狠狠的抽了女孩,把女孩趕到了門外。那一夜,女孩在門口度過,她心中充滿了恐懼,充滿了寒冷,她一直拍打着門,可是就沒人理她。女孩心碎了,終於,累了,睡了。太陽冉冉的升起了,凌晨來臨了。女孩醒了,她傻傻的看着剛升起的太陽,女孩望了好久好久,直到眼淚留下來。

  而又有誰知道,那時的女孩還不到10歲。

  女孩一直渴望母愛,可是世界又不曾給她母愛。女孩一直渴望溫暖,可是世界又不曾給她溫暖。女孩一直渴望家,可是世界又不曾給她家。終於,女孩厭惡了。

  就這樣,女孩的童年就在這樣的環境中度過。

  僅有小學畢業的她,便踏入工廠,結束了學習生涯。一天,同工廠的阿姨問她‘你怎麼小小年紀就來打工’女孩沒有回答,她只是笑了笑,因為她不想讓別人知道她的脆弱,她要用實際行動告訴別人,我很堅強,真的很堅強。可在堅強的背後,卻是眼淚。

  漸漸的,女孩長大了,她自己找了一份工作,找了一份離家很遠的工作。從此,她很少打電話回家,很少回家,賺的錢也沒寄回家。受盡了她母親的辱罵,她依舊如此。所有的人,都不明白她為什麼這樣做,對她指指點點的。就算如此,女孩也從未作任何解釋。在女孩的日記上,寫着這樣幾句話,而這話,又重複寫了好多次‘每個人都不理解我,就連親生母親都不要我,在這個世界上,我究竟為什麼而活?

  最終,女孩將賺的錢捐給了孤兒院,也許,這蘊含著女孩的某個意願吧。她離開了,她是離開了這個地方,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無人在意,無人過問,也無人知曉。

您正在瀏覽: 一個女孩的悲慘人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女孩的悲慘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