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釣魚島事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事件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釣魚島事件”的發你是中國人嗎?我想如果你是,你就一定會說:“我是!”但在這同時,你又可曾想到:你這個中國人愛國嗎?有多愛?你想到日本欺負我們中國已是家常,只不過不好明目張胆而也,想到在抗日戰爭中死了多少人,國家受到多大的損傷,它拿我們中國人來做人體實驗,想到他強佔我們的釣魚島,你們會感到憤怒嗎?生,成為了一個議論的熱點,但對於這個事件,依然使我憤憤不平。

  “只有勿忘國恥,才能富民強國”是我在上周日在春秋樓廣場上做志願者的深切體會。一個國家,擁有着自己的國土,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如果一個國家的地盤被佔領了,意味着這個國家的尊嚴和威風受到了歧視,受到了他國的看不起和蔑視,可我們這麼個資源豐富的地大物博的土地,竟然被小小日本國佔領了,被佔領的,正是我們的釣魚島!

  中國會一天一天,一年一年變強大的。中國我相信你。

  初一:靳夢妍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事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