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渲染個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渲染個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個性是初春竄出的第一絲草壘,是暮晚天際掠過的飛鴻,是月光如水浸漫的庭院,是滿坡黃花衣袖盈風少女的笑靨,是令你怦然心動的美麗。

  個性不是叛逆,不是囂張,不是霸道,而是一種不同的美麗。它講究“異”,與眾不同。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們不一樣,所以我們要亮出自我,亮出個性,亮出自己的色彩。

  為什麼要那些條條框框?限制了別人,也限制了自己。人們都擁有自己的個性,都希望能展示出來!

  歷史剛邁入又一篇章,大街上就開始改朝換代:長短不一的嘻哈褲,各式各樣的人字拖,肥肥大大的喇叭褲,從A調轉到G調的R&B,令人瘋狂的搖滾……人們開始按照自己的方法活着,再也不用看別人的眼色。活出自我,活出個性,活出自己的色彩成了人們追捧的潮流。

  這樣多好啊,各式各樣的服飾,百變的髮型,動感的音樂節奏,千奇百怪的生活方式。你會覺得生活充滿激情,生活是流動的,生活每天都會不一樣。充滿個性的生活,真的活出了自己的色彩。

  充滿個性的生活,能使你變得自信,讓你充滿對明天的渴望。而每天拘拘束束的生活則顯得枯燥無味。沒有個性,在別人眼裡就是一杯白開水,沒有個性,只會被人忽略,活在別人的影子里,慢慢老去……

  渲染你我的個性,讓你我活出自己的色彩;渲染你我的個性,不再束縛於舊的思想;渲染你我的個性,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渲染個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渲染個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