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加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北京時間2010年4月14日7時49分許,青海省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縣(北緯33.1,東經96.7)發生7.1級強烈地震,這一次地震,使多少的人無家可歸,地震是無情的,但人使有情的。 

  4月18日,在抗震救災的關鍵時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來到災區,來到救災部隊官兵中間。他動情地說:青海玉樹發生嚴重地震災害后,你們堅決執行黨中央、國務院、中央軍委的指示,迅速奔赴災區一線,全力投入抗震救災鬥爭,當尖兵,打頭陣,使災區人民群眾增強了信心、希望和力量。黨、政府和各族人民感謝你們……“我相信,只要我們大力發揚偉大抗震精神,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就一定能夠奪取抗震救災鬥爭的勝利。” 

  2010年4月21日舉行全國哀悼活動,全國和駐外使領館下半旗誌哀,停止公共娛樂活動。 2010年4月21日讓我們一起誠心的為死難的同胞們致以最深的哀思。 2010年4月21日北京天安門廣場下半旗,向玉樹地震遇難同胞致哀。 

  四月14日,原本是極其一般的一天。孩子們正坐在課桌前,商店老闆們正在納客,出租車司機正駕駛着車輛,大人,小孩正在甜蜜的夢鄉中酣睡……一切都是那樣地常態。 

  這一刻,山崩地陷,江河嗚咽。 

  這一刻,即成國殤。 

  但也在這一時候,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玉樹,願在2011年的春天,我們能看到你新的一面,玉樹,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玉樹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