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玉樹,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不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堅強的人在逆境之中會越戰越勇,會尋找人生的彩虹。

  ——題記

  在四月十四日我國青海省玉樹發生了7、1級的地震,這場無情的地震雖然摧毀了他們的家園,使他們失去了親人,但是因為有愛,有克服困難的精神,所以也處處充滿了溫暖。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青樹發生地震后,我們的戰士在第一時間來到災區進行救援。他們不為艱險冒着餘震的危險進行着生命的救援。我們的災民也是堅強,他們在廢墟下沒有被災難嚇倒,而是堅強的面對。正是我們每個人所需要的,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應向困難妥協,而是要是要向他挑戰,越戰越勇。

  天災無情人有情,在地震后我們都向玉樹伸出了援助之手,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其中我早網上看到了這樣一個報道,一個80多歲的老人向災區捐出了10萬元人民幣。這位老人他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因為他是一位靠撿破爛衛生的老人,他把他十多年的積蓄都拿了出來捐給了災區,有人為他頒發證書可這位老人沒要,他說了一句他想教育後人讓他們學會愛學會幫助他人。老人的精神是偉大的,他帶給我們給多的是感動是精神的教育。愛是無形的但它可以拯救一切。他是黑暗中的光明,是一切的一切。

  玉樹請不要哭泣,玉樹,災難並不可怕,我相信我們有勇氣,有愛,有溫暖。我們可以戰勝一切。玉樹請擦乾眼淚,用微笑面對人生。

  濟寧實驗中學初一:奚世紀

您正在瀏覽: 玉樹,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