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樹加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樹加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在2010年4月14日7點49分,一個聲音響徹了中華大地,一聲聲呼喚牽動着13億中華兒女的心。青海省玉樹縣的7、1級強烈地震讓多少人失去了生命,讓多少人失去了親人,又讓多少人無家可歸。我們正坐在教室里,他們卻在生與死的邊緣。我們卻無能為力,只能默默地為他們祈禱。

  救援人員盡最大的力量挽救那些被廢墟掩埋着的奄奄一息的生命,看着那些殘垣斷壁,我心情無比沉重。為什麼大自然要讓我們承受這些痛苦,經歷這些災難,大自然對我們就這麼不公平。不!所有的災難大家一起扛,痛苦大家一起受,玉樹人民,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此時,災難已不是災難,是考驗我們中國人的“試題”,我們正用行動答寫一張滿分的試卷。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全國人民都在為玉樹受災人民捐款捐物,大家手牽手,心連心!只要大家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就沒有過不去的坎。正如總書記所說的:“新校園,會有的!新家園,會有的!”災難孕育的是強壯,悲痛孕育的是堅強!

  青海長青!玉樹加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玉樹加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樹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