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艾,我曾經因為悲傷而認為天空是蒼白的。可當你出現之後,我才發現天空是湛藍的。你是我無助時心中唯一的支柱。你可不可以再做我的天使?

  ——題記

  我們相遇的那天,是一個炙熱的夏日,沒有一絲風,空氣緊繃著,只有知了耐煩地一聲一聲叫着。我在操場上無聊地踢着石子。不知怎麼搞的,我被絆了一跤,鮮紅的雪從膝蓋里滲出來,疼得我直打顫。這時,好聽得如同天籟之音般的關心話語傳入我的耳朵:你還好吧?“你還好吧?你還好吧?……”這短短的四個字讓我足足愣了幾十秒。我緩緩地抬起頭,看着這聲音的主人。明媚的陽光透過細密的樹葉,細碎地撒在了你身上,你聖潔得如同一個天使。那一瞬間,我僵住了。你看着我的窘樣,笑了,眼睛彎彎的像月牙一般,臉上露出了兩個淺淺的小酒窩。接着,你伸出手將我扶起,調侃地說:“怎麼?沒見過美女啊?”我也笑了,和你手牽手站在烈日下,我第一次感覺不到熱……

  你就像一個天使,扇動着純潔如羽翼般的翅膀,溫柔地撫平我的傷口。有了你,我不再孤獨;有了你,我不再彷徨;有了你,我不再傷心……你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填補着我那顆空虛的心,使我感覺到快樂、安心。也許,少了我,你的生活還是照樣繼續着,沒有絲毫波動,但,我不能沒有你。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沒有了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

  可是,可怕的一天果然還是降臨了。

  鬧鈴如約而至,我掙扎着坐起身來,不知怎麼搞的,我的右眼狂跳不止。我用鼻子使勁嗅了嗅,但沒有聞到熟悉的蛋炒飯味道。你每天早上都會做給我吃的。似乎有一種不安的感覺籠罩着我的心頭。“小艾,小艾……”我急急地叫着你的名字,可沒有你甜美的聲音答應我,回答我的只有無聲的寂靜。

  我慌了,我不知所措,大腦里一片空白……我跑到了我們一起去過的小河邊,大樹上,草地里……可是,都沒有你纖細的身影,我失望了,我徹底地失望了。

  你就這樣輕輕地來到了我的身邊,卻又悄無聲息地消失了,彷彿我們的邂逅只是一場美麗的夢。

  小艾,你知道嗎?你走之後,鞦韆空蕩了很久很久。終於,在一個炙熱的夏日,我孤獨地盪起了鞦韆,回憶着我們的點點滴滴,腳在地上劃出了悲傷的弧度……小艾,假如真的有上帝的話,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讓你回到我的身邊,繼續做我的天使。

  小艾,你可不可以再做我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