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使

 ——讀《守望的天使》有感

一遍又一遍地讀着三毛阿姨的《守望的天使》,一次一次地被感動着。

《守望的天使》一文中,湯米希望能夠擁有兩位美麗的天使,可是他不知道天使就在他的身邊,還責怪,說:“我爸爸白天在銀行上班,晚上在學校教書,從來不在家,不跟我玩;我媽媽一天到晚在洗衣煮飯掃地,又總是罵我們這些小孩,我的爸爸媽媽一點意思都沒有。”湯米,你現在不知道,將來你知道的時候,或許太晚了。其實美麗的天使就在我們身邊,不是嗎?

“窗外的天氣,就像是……”清晨,一陣鬧鐘發出鈴聲把我從夢中驚醒。討厭的鬧鐘,煩死了,不愧姓鬧,哎!討厭的早晨,你就不能晚一點到嗎……我伸了個懶腰,極不情願的準備起床,這時,媽媽匆匆忙忙的跑了進來,於是我急忙閉上眼睛,裝睡,沒想到媽媽竟然輕輕地關了鬧鐘,幫我把被子拉了拉,便悄悄地走出了房間。咦?今天不是要上興趣班嗎?今兒媽媽是怎麼啦……一大串的問題繚繞着我。過了一會兒,我準備起床了,媽媽聽到了,走進來,坐在窗前,摸着我的小腦袋,溫柔地說:“琰琰,你昨天晚上睡得晚,媽媽幫你請假了,還早呢,在睡會兒吧。”我萬萬沒有想到媽媽竟然會想得那麼細緻,一瞬間,我深深地感動了。是呀,天使就是如此美麗!

天使是美麗的,在颳風下雨的時候,天使把唯一的傘給了我;天使是美麗的,在面對寒冷的時候,天使脫下自己保暖的衣服,給我穿……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好好的去面對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