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使” 

  人間處處有真情,我就遇到過一位有真情的“天使”。 

  那天,我正走在一條小路上,前方隱約出現了一個身影。她有一頭烏黑濃密的頭髮,一雙濃眉大眼嘴巴卻小的嚇人,臉上還有一塊血紅的胎記。大人們都討厭她,見她就跑開,小孩都怕她,見她就哭。在她的身上,我感受到她無比的孤獨和寂寞。你們一定想不到,那就是我說的那個“天使”。 

她正弓着腰,一點一點撿着地上的垃圾,並扔入近在咫尺的垃圾箱中,他是如此的善良。 

  我不禁上前幫忙,並進一步了解她。在我一系列的提問中,她並沒有全部回答,只是盡量回答,有一部分她一字未提,只是保持沉默,但我還是了解了很多。 

她家世代以耕田為業,家裡雖然不富裕,但生活卻十分愉快。可是,好景不長,就在前年的秋天,一場暴風雨襲擊了她們的村莊,莊家都一片片的倒了下來。在那之後,她們臉上永久的失去了笑容,天天過着吃不飽、睡不好的日子。父母為了撐起這個家,常常早出晚歸,不分晝夜,總是留下她一個人。由於她自己太丑,大家都不願意和她玩,還時常欺負她,還叫她——醜八怪。但在這一切面前,她竟以堅強不屈的意志生存了下來,她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她把別人的訕笑當做微風掠過耳邊。她每天最常做的便是撿垃圾,我想可能只有在做好事時,她的心靈才會得到一絲的安慰!不過在怎麼堅強的心靈也會有失落的時候,她也曾想過放棄,但一想起往事的快樂,就又把她從死亡深淵拉了回來。她相信,快樂的日子還會回來。 

  就在那時,我才發現——她的背後長着一雙潔白的“翅膀”。她是一個美麗而又善良的“天使”。真正的美麗並不在於外表,而在心中。心靈的美才是真的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