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天使 

  鄭凱元 

  那天雨下地可真大,車站的人多得不得了,整個車站沸沸揚揚的!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的那班車還是來了,我上車時抖落身上豆大的雨珠,安穩地坐了下來! 

  突然我看見了一位小姑娘,看來是個農村小孩,不過有些人就是討厭他們!就好象座在她身邊的那個女人,她顯現出十分討厭小姑娘的樣子,不停地用眼瞟她!還發出吱吱地厭惡聲!我一直在關注她,她手脫着下巴,有似難過的樣子,她盡量地將身體往外靠,生怕碰到那個女人。 

  不知什麼時候車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滿頭白髮,臉上都是條條皺紋,手上還柱着一根拐杖,四處張望着,好像在尋找位子,本來我想讓座但想了想:算了,做什麼好事呢?萬一會兒來個急剎車,那就O了!這時剛剛那位小姑娘艱難地站了起來,說:"老奶奶,快,坐我這吧,說著她走了出來,手拉住了扶手,站着!””老奶奶慈祥地笑了笑,小心地坐了下來。這時那個剛才坐在小姑娘旁邊的人說:"切,假心假意,做什麼好人””她說地很輕,但我們聽到了。 

  突然,司機來了個急剎車,小姑娘狠狠地摔在了地上。這下,車上的人都吃了一驚,包括剛才那個女人!小姑娘這一摔,露出了她的假腿,而且她很痛苦。我實在忍不住了,站起來想讓座,但那個女人先站了起來說:"小姑娘,坐我這吧!””淚水在她的眼中盤旋。她伸出手想拉小姑娘,小姑娘說:"不,謝謝了,我得下車了。”” 

  這時,那個老奶奶說:"小姑娘,當心啊!””這時,售票員把小姑娘扶了下去!小姑娘的身影漸漸消逝在我眼前,突然我覺得她的身影真的好美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