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讓我變成美麗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讓我變成美麗的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灰暗的天空,一道流星忽然劃破寂靜,可轉眼即逝,不留下一絲的痕迹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 

  天空下8歲的博古和我一起坐在石階上。突然,他跳了起來興奮地指着那道流星對我說:“姐姐,你看那道流星多漂亮啊!”他把手收了回來放在嘴邊,望着流星飛去的方向滿懷疑惑地問:“你說那裡會不會是一個宇宙飛船呀,那裡面應該還有個外星人吧!不然它怎麼這麼快就走了呢?”他的聲音越來越低,似乎有些失望。我笑了笑,站起身走到他站的地方蹲下身來,抱住他指着流星飛去的地方幽默地說:“對啊,說不定那裡面還有一個美麗的天使呢!”他嘻嘻的笑了起來。 

  博古是一個可憐的孩子。在他3歲左右的時候父母就相繼去逝,是那些好心的鄰居們把他送進了孤兒院。過了這麼多年,博古對這件事漸漸淡忘了,也許是因為那時他還小吧!我們也是在一次慰問演出時認識的,我看他很孤獨很可憐於是便想特別關注這個孩子,當我得知了他的身世以後,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決定盡自己所能去關注這個孩子,讓他感到世間親情的溫暖。這麼多年來,我們也由陌生人變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姐弟,他一直都叫我姐姐。我們也生活得很開心……不過,明天這所孤兒院就要拆了,聽博古說他們要搬到一個好大好大的地方去,看他那種對未來充滿信心的表情,我想我應該放心了吧! 

  “對了姐姐,你說天使長什麼樣子呀?”他突然打斷了沉寂。我看了看他說:“應該很漂亮吧,手中拿着魔杖,長發如瀑布般垂下,身上穿着一件白色的長裙子……”他故意拖長聲音般的“哦”了一下,然後詭異的笑了笑,好像有什麼陰謀似的。帶着笑聲跑出好遠好遠。 

  太陽緩緩地升了起來,8歲的博古今天就要走了,我的心中多少有些捨不得。在送博古時,他交給了我一張紙條,說一定要在他走之後看,說完便含着淚跑了,我打開一看上面畫的是我昨晚描繪的天使,旁邊歪歪扭扭的寫着一行字:你就是那位美麗的天使。 

  我望着博古遠去的身影,又看了看畫,甜美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愛,讓我變成美麗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讓我變成美麗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