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我是一個心存陽光的人。我要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幫助那些無家可歸的老人。為他們建房子,造家園,讓他們感覺到當生命即將走到盡頭時,體會家的和諧,快樂,溫暖。

  未來的我是一個心存陽光的人。我要用自己所走過的路譜寫出一首美麗的曲子。去告訴那些痴迷於上網的兒童,人生是多麼光明,美好。前方的路是多麼短暫,珍貴,不要讓上網扼殺了你整個人生。

  未來的我是一個心存陽光的人。我要用汗水賺來的錢去資助那些因沒有錢而輟學在家的孩子們。讓他們再次回到那兒熱鬧的學校,書生琅琅的教師和熟悉的座位。從此告別輟學二字。

  未來的我是一個心存陽光的人。我將勾勒出人生最美麗的畫卷,去一一講給永遠看不見的人。告訴他們: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有雙會看東西的眼睛,而是有一顆每天都在發光的心。

  未來的我是一個心存陽光的人。無論在天涯海角,還是大江南北,我都會心存陽光,把每份關愛現給他人。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