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到了2030年,人類科技高速發展,飛在天上的車,幾百層的高樓大廈,一種能結出好幾十類型的果子的果樹,在你眼裡

  我,是一名科學家,正想如何讓月球“死而復生”,(因為地球現在有100億人口)。我先搭載我的飛船來到月球,然後使用鑽地機器人直達月球中心,放入“地心引力”核,這個核,是可以幫助月球上的引力和地球的引力是一樣的。再用100名植被機器人在月球的各個地方種上植物,又投放幾枚臭氧彈,使月球形成臭氧層,這時,月球慢慢有了白雲、藍天,有可以呼吸的空氣,差不多和地球一樣……

  突然,月球劇烈運動,我摔倒在地上,等我醒來的時候,卻發現媽媽在叫我,原來我只是在做夢呢。

  福建泉州泉港區東涼小學一年級:陳祖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