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心愛的水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心愛的水槍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尋找心愛的水槍 

  有一些東西,只有當你丟失了以後才會懂得珍惜,就像我小時候的一次一樣。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經常把東西丟三落四,而且每次玩過玩具等之後不懂得收起來,一天到晚只知道玩耍的小毛孩,記得在我三四歲的時候,有一次我們院子里打槍戰(用水槍),當時我很興奮,因為那時爸爸從大連旅遊回來,給我帶回來了一把能夠把射程射得很遠很遠的水槍,被我一直收藏得好好的,就想有一天可以用這隻水槍和小夥伴們對戰,所以那時我就想拿出那把水槍,讓小夥伴們長長見識,知道我的厲害。 

  我三步並作兩步跑進家,去尋找水槍,可是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我在家翻櫥倒櫃,上躥下跳,差點就想把家翻個底朝天,只是水槍卻一直沒找到,我只好去請教媽媽,可是媽媽卻說;“你自己的東西自己去找,也該給你長長記性,省得你老是把東西丟三落四,七零八落得亂放一氣。”沒辦法,我只好去問爸爸,可是爸爸也是一副愛莫能助的模樣。 

  於是,我只能夠自己再次披掛上陣,重新搜尋水槍的影子,可是,卻再也沒見水槍,我無力的癱坐在沙發上,心中又是奇異,又是驚奇,又是懊惱,還有點想不明白,好好的水槍怎麼可能夠不翼而飛呢?媽媽看我這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就過來一邊幫我找,一邊教訓我說:“讓你再把東西隨處亂丟,讓你不長記性,這下該明白過來了吧?”,只可惜啊,水槍還是沒能找着,最後媽媽見找不着水槍,就自己做家務去了,留下我自己還在執着的找水槍…… 

  一直到了晚上,快睡覺了的時候,我也還是沒找到,急得我直抹眼淚,怨天尤人,爸爸媽媽只好哄我說,過幾天,再另給我買一把比這把更好的水槍,最後好說歹說,才把我勸上了床,就在我鋪好枕頭想要睡覺的時候,我的水往枕頭下一摸,哎?怎麼有個硬邦邦的東西呢?我伸手往枕頭下一摸,卻驚奇地摸出了一把水槍,再仔細看看,這不就是我找了一天的寶貝嗎?真是“有心插花花不開,無心栽柳柳成蔭”啊!我興奮的一個勁的在床上打滾,聲音驚動了爸爸媽媽,連忙跑過來,看見我這副模樣,只好滿臉苦笑。 

  心愛的水槍找到了,我自然是樂開懷,同時也讓我明白,我們必須好好珍惜自己的每一件具有價值的物品,同時我也要改掉自己丟三落四、粗心大意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心愛的水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心愛的水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