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未來的我 

  人生是一條漫長的路,註定會有許多坎坷,但只要有夢想,只要在這條路上永懷夢想就可以讓坎坷為自己讓路,走向人生的目標。 

  我要設計自己的未來,讓自己的未來美好無暇。曾經幼稚的我幼稚的想過:“我以後要當大官,賺大錢”。這樣的豪言壯語在現在看來卻是那麼幼稚可笑,他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現在的我已經比以往成熟,看到身邊需要幫助的人會伸手幫助,而5.12大地震的來臨,我卻什麼都沒有幫上忙,只有那渺小的幾分錢,電視上,一架架飛機,一身身綠軍裝,一個個白衣天使在我眼中飄來飄去,它,我攆不走,也不想讓它走,因為這裡有我的夢,那就是醫護人員,她們是白色的,是善良的天使,她們總在微笑,總在保持一顆美好的心靈。 

  我找到了目標 ,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夢,接下來就是實踐了。現在我還是一名學生,我能做到的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一堂課上都應該認真,認真對待自己的權利和義務——學習,將來考上好大學。在生活中難免會有一些磕磕碰碰,讓自己不順心,對於這樣情況我們應該學會寬容、理解還有自我反思,讓自己有一顆輕鬆、快樂的心。工作,一個目前還很陌生的詞,它屬於我的未來,工作應該和學習一樣吧,講認真、講效率、講質量,我們應該要為工作打好基礎,讓自己在千千萬萬個工作者中自由飛翔,即使有阻撓,也會讓我們用夢來壓垮它。我們應該設計的未來還有好多好多,例如:處事、做人等等,這些在我們的未來里永遠都會存在,它是人生這條路上的一部分,也是一種考驗。讓無數的考驗來證明自己吧!我可以實現夢。 

  科學的設計自己的未來的目的,只是要實現它,為自己的人生目標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重新開始,去實現夢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