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到了,這裡就是斯德哥爾摩。在富麗堂皇的“聖殿”上正舉行着“若貝爾醫學獎”頒獎儀式。許多人都向一位中國男醫生歡呼,這位中國男醫生就是不久前獲得博士學位,用中西藥結合戰勝豬流感病毒的中國男醫生*** 

他的容貌並不俊俏,臉上布滿隕石坑般的小黑點。只有那淺黃的肌膚和深邃的雙眼,才凸顯出“東方才男”的特有聰慧。他手上沒有珍珠鑽石,只有中國的彩緞。站在領獎台上的他忘不了曾經的回憶······ 

  2009年的一天,年僅十三歲的他正在電視上看“焦點訪談”的節目。節目上出現一張張無奈的臉,那是感染豬流感病毒的病人,由於沒有疫苗和葯,它們只能在醫院裡度過自己的一生。節目結束前還放着一幅畫面:一位豬流感患者仰望着窗外的藍天,目光彷彿在訴說痛苦.無奈.惆悵和苦悶。從此,他立誓要挽救這些病人的生命,為戰勝豬流感病毒而奮鬥。 

  後來的一年裡,他以優異的成績在**高中畢業,他選擇了醫學。大學生. 碩士.博士······在短短的一年內,他耗盡心機。學位越來越高,他的研究也越來越深入。在選擇博士后論文題目的時候,他選擇了“戰勝豬流感”這一創新式題目。他“披掛”上陣了,實驗室中常有他和助手廢寢忘食的身影。在一次偶然的實驗中,他發現中藥中的當歸和西藥中的阿莫西林結合后產生了一種新的物質,具有強烈的殺菌能力。他趕緊將其製成了幾瓶液體,送到豬流感隔離帶。當實驗病人懇求他試試時,他打了第一針並顫抖地離開了,他不知道結果會怎麼樣。第二天,當醫院傳來病人全身劇痛的消息的時候,他幾乎嚇瘋了。直到第三天,當醫院再次為病人檢查身體時驚奇地發現病毒已經消除的消息傳出時,他笑了。他終於成功了。 

  他就是我!他就是未來的我!也許我的幻想過於美好,但我會想幻想中的那樣去拼搏.去奮鬥。我堅信我會成功,因為我的未來不是夢。 

  美好的願望總來自心底的呼喚,也正是因為這令人嚮往的美夢,才會有孜孜不倦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