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2034年5月2日早晨,我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好煩啊,剛睡了沒兩個小時,又被叫醒了。”快,快到總部來!”小隊隊長命令道。“是,長官。”儘管毫不情願也得裝腔做調。

  我急忙登上“小型飛船”,瞬間到了總指揮部,我到時,空中早已停滿了大約數百輛飛船,看來這次任務很重要啊!到達大廳后,數百名官兵早已到齊,全球防外星侵略總指揮官大步走向講台,打開話筒的一剎那。全軍肅立。總指揮官宣布:“現在有一群不知名侵略者已向地球逼近,估計再有不過三分鐘就要到達,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保衛我們的家園!”“好!”聲過後,數百名官兵迅速登上戰鬥飛船在地球外等着侵略者的來臨。

  果然,不到三分鐘,數百輛入侵飛船飛臨地球,“來得好快!”我不由的嘀咕一聲。入侵者發話了:“你們這些不堪一擊的地球人,讓你們佔用這個美麗的星球太不合適了,風水輪流坐,我特侖巴爾人今天就把你們這個星球給霸佔了,你們滾出太陽系吧!”這一句句咄咄逼人的話不堪入耳。全軍都回擊道:“不可能,我們要保衛我們的地球,受死吧!”說著,無數道激光擊中了特侖巴爾人的飛船,“我們要反擊了。”特侖巴爾人惱羞成怒。“嘿,一場大戰在所難免了。”我默默道。

  突然,兩道激光沖我衝來,不妙!我已閃電般的速度才躲過這致命一擊。“卑鄙。”我獰笑道,“有你們好看的。”說著,送給敵人一個秘密禮包,轟的一聲,幾艘飛船化為灰燼。見我這一舉動,隊友也笑了起來,轟——轟——轟,幾十艘飛船不見了蹤影,敵人見只剩下十幾艘飛船了,馬上落荒而逃。耶!勝利了!這一喜訊又傳遍了整個地球。

  當我躺在床上的時候,心裡默默的保佑道,千萬別讓我聽到那可惡的手機鈴聲!

  滎陽市第三小學六年級:劉聰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